close





終於 結束了 可怕的中秋月(是結束了很久 哈)

想想中秋當月
每天早早就出門 一直忙忙忙
天天忙進忙出 忙國泰推銷 忙門市介紹 忙紙盒成型 忙到昏頭轉向
一度忙到晚上十二點才下班

簡直 累~ 翻~ 了~




這段期間多虧了大台中、南投、斗南等國泰人壽展業大哥大姐們的支持
讓我們業績提升了不少
真是謝謝您們


謝謝慧棋這位可愛同學的愛戴消費了不少的產品
謝謝柳丁先生特下南下買禮盒
謝謝慧珊和妳姐姐的一路支持
謝謝育樂同學的冰淇淋卷...

總之
真是謝謝您們的光臨!!





圓滿完成中秋大月的活動後
當然就是要好好享受一下囉

店長大人列了幾家王品集團的餐廳 給我們選擇
那 當然就是要挑 評價不錯的餐廳 大飽一下口福囉~

那就接受友人的建議
選擇了


[藝奇新日本料理]



採用清香甘醇的柴魚昆布高湯做湯底 搭配當季海鮮與新鮮蔬菜熬煮入味 鮮甜、回甘!

湯頭鮮甜 可以續 但後面還有大餐 不宜喝太飽
但為什麼我的湯 明明有火 卻一直不熱






這道土瓶蒸與momo將的土瓶蒸好類似
ps.momo將餐廳 整體上料理都還好 不太值得前往





以新鮮蔬果搭配春雞肉而成 淋上百香果油醋醬 加上百香果調製的油醋醬汁 酸甜爽口!

盤底的生菜很多 會有人吃完它嗎?

同事吃的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QQ的 感覺非常爽口 我比較推薦這道菜!





嚴選美國 Choice 級無骨牛小排薄切0.2公分 表面微火炙燒二分熟 以特調日式橙醋醬提味 輕柔油花蘊含自然清甜

這是超愛吃牛的店長點的 可惜他今日肚子不舒服 不太開口說話 故不知味道如何
我也非常想嚐嚐 但怕牛肉太生 只好作罷





精選當令生鮮魚材 肉質新鮮厚實 入口柔軟 搭配高雅華麗的擺盤 味蕾享受頓時升級

和我一樣想嚐牛 但又怕太生的加薪(同事化名)所點的餐

因為坐椅的擺法 導致送菜動線不佳
服務的小姐 端來還撞到牆壁 盤底保溫的碎冰倒了出來 嚇了我們一跳
幸好盤上的魚片不動如山 沒讓它跳船成功





選用日本進口帆立貝 搭配主廚蒜味醬汁提味 品嚐別有一番風味

明蝦頗大隻 肉汁甜美 不錯吃





CAS認證優質雞蛋 以黃金比例加以烹製 綿密滑嫩入口即化 以南瓜濃湯為主基調 佐「餐桌上鑽石」之稱的松露 清新香氣讓人著迷

海鮮味的蒸蛋 猶如鹹版的布丁 如此綿密





酥炸肉質細緻的銀鱈 配著新鮮葡萄柚盅呈現 





冰冰涼涼的芒果冰鑚 非常爽口





更值得開心的事 有大瓶芒果冰鑚可以喝的高興
可惜 本人感冒還未好 加上店長大人在一旁叮嚀不可喝 讓我不能痛快的喝 殘念吶~





澳洲帶骨羊肩排佐主廚特調日式醬汁 石燒方式烹調至8分熟 鮮嫩肉質鮮嫩無腥味 口感獨特

因為多年前 在陶板屋品嚐到令我驚艷的羊排後 來此地也不忘在敘舊(都是同體系 應該差不多)
羊排肉質還滿軟嫩的 搭配的醬汁也挺相配的 美味美味~





配菜也十分值得細細品味 薯芋片與薯泥一起入口 十分滑順
小蕃茄加南瓜片佐酸甜醋 更令我胃口大開 讓主餐大大加分





日本傳統燉煮手法 將特製照燒醬熬煮入味 肉質細嫩 汁味濃郁 搭配Q軟越光米 體驗細緻食事料理

京燒牛肉伴著越光Q米 米粒吸飽淡淡的醬汁 哇 食慾又大開了我





光是視覺就大飽眼福了 美味的提拉米蘇 裡頭還藏有一顆顆小紅豆 讓人有驚奇的感覺





微薄微脆的糖片 配上甜甜的布蕾 一口酥甜一口美味





冬天時 來壺熱熱的奶茶 淋上鮮美的焦糖 有著淡淡的奶茶香味 有著焦糖的甜美 立該融化了不少人的心!



藝奇 整體料理 都還滿用心 滿精緻的
我也很喜歡 吃得很開心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願意再來試看看其他餐點
期許藝奇 之後可以一直持續專研令人驚喜的料理囉~










[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  址:台中市大墩路514 號2F (大墩11 街口‧家樂福對面)
電  話:04-2320-0030




















[ikki 番外篇]




藝奇裡頭的擺設都非常簡雅 小有日本風味

可惜裡面沒什麼好拍攝的



愛拍照的我 怎能錯過任何可以狂拍的機會內
那就先來個自拍




再拍拍他人


但是 我這二位好同事加好店長 非常害羞加謙虛 不肯入鏡
所以 就拍拍側寫給大家看看囉
































飄飄我 冒著會被店長和同事殺頭的風險 把它PO了上來 
我想 被他們倆知道後 我會死很慘吧
















[案發現場直擊]

時間:2010.10.7
活動:吉夫特鳳梨酥 中秋聚餐
成員:陳夢魘 陳加薪 陳預先(全為化名 最後有註解)
地點:藝奇新日本料理






非常了解我的好同事 加薪 待人很親切
我三不五時想換班 也不說二話 馬上配合
加薪 辛苦您了 我真是高興有那這麼一位好同事
我想 出社會後 很難再遇到這麼好的同事了 (感動中...)






這也是位 非常愛護員工的好上司 夢魘先生
發現我們身體不佳時 還馬上飛奔去買藥給我們吃 也是感動啊~
店長對我們很好 我們要惜福!
謝謝你 我們的好店長!



最後 當然不免俗的 也要擺上一張大合照囉



純粹娛樂用 哈哈 一場玩笑~

店長肚子不舒服 一餐吃下來 簡直是他的夢魘
我的感冒當時也還未好 小小破壞用餐的氣氛
還是加薪最快樂了 身體健健康康的用餐


註解:我們的名字剛剛都姓 [陳] 這是陳氏企業 所以以後要進吉夫特的人兒 最好是姓陳嘿 不然不錄用啊!
   上面的化名 音似我們本人的名字 取諧音還滿好笑的 哈~





最後 當然是要謝謝店長大人

讓我們可以在這麼舒適的環境工作
也讓我們可以在這麼不錯的地方聚會
真是太感謝你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