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觀賞畫面
請按鍵盤 "' F11鍵 " ~

恢復再按一次即可




[超想出去玩篇]



主人:等下再帶妳出去




主人:等等啦~




主人:我知道咩




主人:我也知道妳很可愛




主人:妳要乖乖啊~




主人:妳是出不來的










Sakura:可惡!!可惡!! 心情超不優




這眼神詮釋的超傳神!!













[疑神疑鬼篇]





















啊~結尾沒梗 

趕快落跑 49ec4fc2a0f0f.gif..49ec4fc2a0f0f.gif..



























[加送放映]




我的好友 童童
也養了一隻 非常歇斯底里的紅貴賓
(謎謎音:我家Sakura真的沒算什麼 哈哈)

生日很巧的和我是同一天
但我個性沒這麼瘋狂

看見新朋友 超開心的 一直猛叫 
一放出籠 馬上遭你飛奔而來 在你身旁扭來扭去
也是非常活潑可怕
(謎謎音:怎麼大家的狗狗都是這樣好動內??)

它的名字也非常可愛哦
[B嚕]
可能是它媽很愛啤酒的關係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