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新朋友 [妮妮]









貓咪 像極了慵懶的貴婦
行動 很緩慢 也很優雅









好奇的躲進瀏蘇裡 非常迷人









靜靜的坐著 觀望著陌生的四周









圓呼呼的黑綠眼球

時而抬頭 看看上方









我也要與妮妮合照
我也想要抱抱妮
但又怕遭受貓爪攻擊
那就借位囉









YA~ 超開心超興奮的!!
是貓咪是貓咪 我喜歡的可愛貓咪









妮妮喜歡別人抓抓她的頭 她會很舒服









妮妮是妹朋友的小寶貝









妮妮也要搶鏡頭









我愛波斯貓~










這張妮妮看起來好像娃娃



下次妮要洗香香
把毛毛刷蓬蓬的
我再來幫妮拍美美的大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