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酷的搞怪主題 我很愛

新手機新手機~~
對我而言是新鮮的
但這隻 在2008年出產的觸控智慧手機已不算新了

要有高畫質 有導航 有立體聲雙喇叭 也要價格不破萬
那就決定是它啦 My Nokia 5800





[Nokia 5800 XpressMusic]
讓你帶著音樂趴趴走 專為提供娛樂及音樂分享功能而設計





正面

是一款強調影音娛樂的直立大螢幕手機 3.2吋360x640觸控寬螢幕
使用後 反而覺得螢幕有點小 使用觸控筆比較順手 單純只用手指不太好觸控
原廠附上的保護貼 不個一星期刮痕已好幾道在上面







反面

右下角即是觸控筆放置的地方
內建的觸控功能 增加了觸控反饋震動 讓手指點選螢幕時 會一震一震 觸感更逼真
一直使用會很耗電 就把它關了







內建320萬畫素相機 使用Carl Zeiss認證之光學鏡頭 
雙LED照相燈 支援自動對焦 近拍對焦十分清楚 非常棒







有點不太人化的功能表 常常找不太到某些功能要去哪設定
所以還在摸索中 繼續了解它囉







有衛星導航功能 讓我更想得到它
(因為上次迷路苗竹深山 實在是太可怕了 要以防萬一啊)

導航有點難用 一直在搜尋中 等超久的

昨天上路 總算讓我連線成功了 一整個開心
不過沒語音報路耶 開車有點危險 無法專心看路
沒關系 繼續摸 總會被我研究出來的







來看看我拍的美美照吧














雖然說畫質沒有特別乾淨清晰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滴
自拍出來有美顏的小fu 只有小小的質感也是不錯的 

以後出門 即使沒有攜帶高畫素的相機 也可以秀出它
真是開心~~





以上 是 非常不專業的手機介紹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