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長大人不在
吩咐我要餵阿皮

阿皮 是隻紅尾灰鸚鵡
也是公司的平面專屬麻豆哦~

上樓一看
它根本就沒在吃飼料吧
裡面的食物還滿滿的耶
早上加了五湯匙
晚上再餵一次
它真的吃了嗎?

飼料很像五顏六色的糖果 好花俏哦
小朋友應該會想吃
[哈哈 又不是鳥]

第一次餵它耶
希望它會記住我餵過它哦!
不要每次看到我們就很害怕 防備心超重
其實我看到它也閃遠遠的 超怕它攻擊我的

下次 我也要讓它站在我手上
[那要很久吧 哈]




阿皮:你想看我嗎?


































拒絕訪客!!















































不然

自己養一隻啊~~


















咬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